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红星街道 > 正文

红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1-03-05 17:14 来源: 记者:刘婷 通讯员:吴珊

3月5日全国“学雷锋日”,景宁县红星街道仙童社区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开展“雷锋精神行公益——捡拾垃圾·清洁家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中,30余名志愿者们发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分小组、分片区,使用夹镊将花坛、绿化带、溪边、街面等地带的烟头、塑料袋、食物包装袋等垃圾统一投递到垃圾桶里,还辖区一个整洁、舒适的良好面貌。

通过大家的努力,县政府到人民公园一带主干道、鹤溪河到廊桥一带溪边环境都得到有效整治,不少市民群众主动加入,场面温馨感人。

“我们都是一些退了休的大叔大妈,平时只要一有空,就会主动协助社区,文明劝导、捡垃圾、政策宣导都积极参与,把社区当做大家园,都希望越来越好。”带头的叶荷花大妈虽然脸上被雨水沾湿,但依旧笑靥如花。在她的倡导下,“社区大妈有话说”志愿服务团队日益壮大,吸纳了很多大叔大妈,齐心将公益做大、将服务做细,努力成为红星街道乃至县城的一面小旗帜。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