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红星街道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党史宣讲进网格 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落地开花

2021-03-26 12:06 来源: 记者:留李涛 通讯员:吴珊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能更好总结历史经验,也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景宁县红星街道仙童社区开展“党史宣讲进网格”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落地开花。

党史学习教育

“今天我讲的是《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正史......”在红星街道仙童社区职高网格一处庭院内,居民们围坐在一圈认真聆听讲师的讲解,正在讲课的是有着近30年党龄的职高网格服务支部书记叶庆荣。

为了能让社区居民听得懂、记深刻,叶庆荣将百姓们耳熟能详的事物融入到宣讲内容中,“我希望以最简单的方式和朴实的语言,给基层党员讲述党的发展史,这样党史学习教育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

现场的讲解

幽默风趣、通俗易懂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

将党史学习教育搬进社区庭院中

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

也能让宣讲内容更加深刻

居民叶文晶说:“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课程,老师以生动的方式进行讲解,非常适合我们。”

党员柳丽芳说:“这次活动别具一格,在我们邻里中堂开展宣讲活动,非常的接地气,听了今天的党课更加坚定了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