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红星街道 > 正文

百日攻坚||红星街道:联合整治创示范 平安美化显成效

2021-05-21 11:15 来源: 记者:刘婷 通讯员:吴珊

“曹大叔,家门口不能私自搭建塑料棚,我们帮您拆掉,您可以到旁边的遮雨棚照样下棋看书。”

日前,景宁县红星街道仙童社区联合电力、执法等相关单位,对县府小区开展综合整治,针对搭建棚、楼道占用、停车棚乱摆放等20余个点位进行有效拆除与清理。

为打造“平安高层建筑”示范点,制定了《红星街道平安建设固本强基攻坚行动方案》,抽派青年干部40余人,自5月8日起,红星街道联合多个部门,对正达小区、景融时代广场、县府小区、大自然小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红星街道通过宣传发动、自行整改的形式,张贴通知书800余份,入户宣导整治工作;连日来,开展集中整治,清理管道井、楼梯通道乱堆乱放点位220余个,切断私拉电线30余条,劝导安全出口违规停放电瓶车及自行车300余次;疏散消防车道僵尸车占用、电气线路私拉乱接80余次;全面提升四大小区环境面貌,助推百日攻坚平安建设固本强基示范小区创建。

下一步,红星街道将与物业进行后续整改,联合消防、执法局等单位开展“回头看”行动,多元化齐抓严防,并发动志愿服务队伍、网格员及楼栋长队伍等力量巡逻、宣导,强力推进长效督查机制,拧紧责任链条,不断巩固、深化、提升,助力示范创建取得显著成效。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