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红星街道 > 正文

红星街道:“暑期加油站”安全课堂开课,筑牢未成年人生命防线

2021-07-09 17:31 来源: 通讯员:吴珊

暑期来临,天气酷热难耐,未成年溺水事件进入易发期、高发期,为防患于未然,7月9 日,景宁红星街道外舍社区“护苗小分队”联合县蓝天救援队,开展“儿童暑期加油站——防溺水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县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以知识宣讲+实战演练的形式,系统宣传预防溺水、溺水自救、正确施救和心肺复苏急救等安全知识,为家长和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让家长和孩子了解基本的自防自救常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下一步,红星街道将在15个村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因地制宜开展各类暑期主题活动,以“学党史、护童心”为主旨,涵盖书香研学、护苗关爱、绿书签等志愿服务活动,让孩子们寓教于乐,安全度暑。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