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红星街道 > 正文

景宁红星街道:追回劳资款18万元,了却群众“忧薪事”

2021-08-26 10:59 来源: 通讯员:吴珊

“这起劳资纠纷困扰我很久了,之前跟无头苍蝇一样走访了很多单位,一直没能解决,感谢红星街道从中调解,我才能顺利拿回被拖欠的18万元劳资款。”

日前,张天寿拿着签订完毕的《人民调解协议书》十分开心,对景宁畲族自治县红星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不住感谢道:“我要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工友们,这可都是我们辛苦的血汗钱,感谢政府、感谢街道的工作人员。”

据了解,张天寿于2020年在红星街道王金垟下山移民安置点承包建设工程,在工程承建如期完工通过合格验收且工程款到位后,项目负责人未及时支付剩余劳资款项18万元,经多次沟通无果发生纠纷。红星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了解原委后,第一时间召集相关人员,通过多次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协议,按照约定履行各自义务。

近年来,红星街道深入推进防范和治理欠薪工作,以“欠薪问题无小事”为准绳,全力保障辖区农民工合法权益,通过人民调解委员会解决人民的烦心事、揪心事。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