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红星街道 > 正文

红星街道:快马加鞭推动“四级组织防控体系”提升

2022-02-11 21:48 来源: 通讯员:杨刘宁

2月11日晚,红星街道召开疫情防控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村社疫情防控办、“1+1+1”包干专班、“1+2”服务小组的四级组织防控体系做了全面部署,并开展辖区楼栋长、志愿者队伍培训工作。

会后,各工作组成员通过上门入户、微信、电话等形式,给楼栋长和志愿者讲解“1+2”服务小组工作职责,介绍相应的结对干部、责任医生、片区民警,并对住户情况进行随机抽问,确保今晚完成491名楼栋长、982名志愿者初轮培训“全覆盖”。

红星街道还成立了五大工作组,实现街道干部、责任网格全面下沉,挨家挨户摸排人选,发动力量400余人,现已全面完成“1+2”服务小组的整顿提升工作。

下一步,红星街道将始终紧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严格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压实职责工作体系,确保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