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红星街道 > 正文

服务到家 景宁县红星街道开展60岁以上人群接种入户宣传行动

2022-03-23 15:06 来源: 记者:雷伟杰

为进一步推进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全民防疫屏障,3月22日晚,景宁县红星街道组织责任网格单位干部、街道和社区干部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引导60岁以上人群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当晚,天下着小雨,工作人员迎着寒意打着伞,深入到社区60岁以上老人家中,挨家挨户走访未接种新冠疫苗的老人,向老人们详细讲解新冠疫苗接种禁忌和注意事项,并介绍新冠病毒的危害性等,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安全性,打消顾虑,积极参与疫苗接种。


据了解,红星街道自3月22日至26日,将开展为期5天的入户走访行动,要求网格单位及全体街道干部再上门走访动员一遍、再温馨提醒一遍,实施好“敲门行动”,讲深讲透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完成辖区内1800名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走访宣传工作。红星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卫林告诉记者:“前阶段,在各责任网格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通过全面的‘大摸排’‘大走访’行动,扎实摸清了辖区未接种疫苗人员的具体情况,并实现全员入库。”

下一步,红星街道将多措并举,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做好相关服务,确保逐一销号,实现“应接尽接”,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