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红星街道 > 正文

景宁“疫苗接种”助老服务进社区

2022-04-20 11:34 来源: 通讯员:吴珊

“大叔,60岁以上人群是重症死亡的高风险人群,免疫力低下、身体机能退化、基础疾病多,都是新冠肺炎感染的风险人群,你要积极接种疫苗,既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家人。”来自“梅姐志愿服务队伍”的志愿大姐季玉英正跟赵大叔语重心长道。

连日来

景宁县红星街道金仙寺社区

“梅姐志愿服务队伍”深入社区

开展疫苗接种主题宣传

志愿者们通过组队逐一上门

针对60岁以上未接种疫苗的老年人

开展“关爱老年人”入户走访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借助疫苗接种宣传视频和宣传手册,了解老年人实际情况的同时,提升老年群体符合条件应接尽接的正确意识,减轻老年人感染风险,切实维护老年群体健康安全。

目前,已通过实地入户形式走访老年群体50余户。下一步,“梅姐志愿服务队伍”将持续拓展宣传手段,形成“每月一次”常态化志愿服务开展模式,积极助力社区开展各类疫情主题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