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红星街道 > 正文

浙江有礼 景宁有爱丨红星街道开展“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14 17:02 来源: 通讯员:夏勇杰

为有效应对近期的持续高温,景宁县红星街道团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发动社区工作人员、“红丽帮帮团”志愿服务活动队等多方力量,为辖区群众开展“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为快递小哥、小区物业员工等忙碌在高温下的一线人员送去藿香正气水、清凉油、冰袖等避暑用品,还为他们带去香甜多汁的西瓜,并进行了防范高温的知识宣传。“谢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吃着可口的西瓜,突然感觉天气都清凉了一些,以后我们也会更多的参与社区服务。”申通快递的负责人对社区志愿者说道。

下一步,红星街道将继续围绕“浙江有礼,景宁有爱”系列服务内容,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阵地,开展防范酷暑高温等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群众撑好“遮阳伞”。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