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红星街道 > 正文

感人!一大早,居民给社区送来了锦旗

2022-07-25 17:30 来源: 通讯员:吴珊

“感谢社区的工作人员,帮了我们夫妻俩大忙,一面小小的锦旗代表我们的感激之情。”7月25日上午,居民吴莲翠夫妇就给景宁红星社区送来了一面印有“为民服务暖人心、排忧解难似亲人”的红色锦旗,感谢社区网格员在疫情期间给予生活、精神上的关心和帮助。

经了解,前不久吴莲翠夫妇前往奥地利看望儿子,但因疫情滞留国外无法回国,正当一筹莫展时,社区主动联系,详细指导回国的入境事项,入境后在上海实施集中隔离期间,处于上海疫情集中爆发阶段,对于在沪返景人员管控极严,且吴阿姨夫妇因对网上抢票程序不太了解而感到无比困扰时,社区网格员主动帮忙代购上海到杭州的车票,并按照规范流程上报县指挥部,由县防疫办派车到杭州接回,一番妥善操作后,吴莲翠夫妇平安、顺利回家。

一面锦旗,既是对社区工作的认可,也是对今后各项服务工作的鞭策。这只是社区众多工作模块中的一件日常事,但却折射出了基层党建治理的实效性与常态化。

近年来,红星社区探索创建“3316”党建工作机制即“三进、三听、一队、六服务”,社区一直秉持“党建引领、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成立7个网格服务支部,推动党的组织体系一贯到底,实现了社区干部“人人都有责任田”,网格管理员成了网格里的“百事通”,为居民提供“零距离”“精细化”服务,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