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红星街道 > 正文

“营”在假期 这个国庆山间露营火爆出圈

2022-10-06 15:10 来源: 图文:李烨 沈鹏飞

欢度国庆,一起露营“趣”。今年国庆假期,山间露营受到不少市民青睐,成为小长假的亮点,在特有的大草坪上,亲近大自然、感受露营的特有魅力。

10月5日晚7点,红星街道山后村凤栖云境·半野星辰露营基地亮起点点灯光,一顶顶天幕内,游客们打开折叠桌椅、摆上美食,小朋友们有的在草坪上撒欢,有的和小伙伴一起玩秋千、滑滑梯,大人们则与家人好友畅谈生活趣事、拍照打卡。

相谈甚欢之时,一朵朵烟花在夜空绽放,绚丽的色彩映照在游客们的眼眸中。不远处,驻唱歌手唱着动听的歌曲,氛围感拉满,这里的一切都很治愈。游客宣晓丹说:“我从杭州过来,老公是景宁人,十一放假回来探亲,今天跟亲戚朋友一起出来玩,这边环境好、空气好、氛围也很好,第一次发现这里有一个这么好玩的地方。”


凤栖云境·半野星辰

露营基地


近年来

露营日渐兴起

沉浸式,慢节奏的

休闲方式受到青睐

从10月1日开始,基地每天都爆满,有时甚至一“位”难求,同时由于天气渐渐转凉,露营基地还会出一些新花样。半野星辰露营基地负责人林建飞说:“最近天气比较好,三点钟开始陆续有游客过来游玩,人最多的时候有将近四五百人,来的人有亲子聚会、家庭聚会,情侣约会等,还有附近县市慕名而来的客人。”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