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红星街道 > 正文

景宁红星街道开展第25个全国高血压日主题宣传

2022-10-09 11:00 来源: 通讯员:吴珊

10月8日,景宁红星街道团结社区联合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等单位,在正达小区东门广场开展“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第25个全国高血压日主题宣传。

现场,工作人员给居民科普高血压的危害性,倡导居民调整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同时免费提供血压血糖测量,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医疗服务。“今天这个活动让我们更加了解和重视高血压早知晓、早控制、早治疗的意义,对我们中老年群体帮助很大,受益很深。”居民罗跃静说道。

活动还通过知识有奖问答等方式提高居民对高血压防治的积极性,提升健康素养的认知水平,培养辖区居民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据悉,本次普及宣传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接受咨询义诊120余人次。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