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红星街道 > 正文

喜看盛会丨红星街道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15:15 来源: 记者:张航霏

10月16日,景宁县红星街道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在五楼会议室内,干部们聚精会神地观看大会直播,并认真做好记录。干部们纷纷表示,报告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也明确了今后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让大家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接下来,红星街道全体干部将立足岗位,服务发展,以踔历奋发、守正创新的进步姿态推动街道重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县红星街道党政办副主任杨刘宁表示:“作为基层党员,我们将深刻领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守理想、身体力行,以踔历奋发、守正创新的进步姿态,抓好追赶发展的大事要事、深化改革的急事难事、关乎民生的实事好事,为加快推动景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全党全国同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 董嘉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