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家地乡 > 正文

才聚畲乡|高层次科技人才畲乡行活动举行

2023-11-08 11:20 来源: 记者:沈鹏飞

11月7日,高层次科技人才畲乡行活动举行,活动邀请长春科技学院代表前往丽景园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长春科技学院代表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飞科电器有限公司、浙江天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创新发展等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项目建设、产业培育和企业用工引才等情况,同时向企业介绍了学院自身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代表们表示,希望通过与企业合作,走出一条校地校企联动、协力共促产教研融合的路径,为毕业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

长春科技学院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校园占地84.7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8.32万平方米,学院构建了以工学为主体,以农学为特色,医学、管理学、经济学、理学、艺术学、文学、教育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2024年毕业生本科专业55个,共3902人;专科专业24个,共1031人。现有在校学生1.6万余人。

丽景园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吴平说:“下一步,丽景园将和企业一起把人才需求细化,主动走进学校开展校招,进一步把对接成果落地,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添彩。”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