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景南乡 > 正文

景宁景南:共筑食品安全“防护墙” 保障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2021-09-15 11:34 来源: 通讯员:雷蕾

9月14日下午,一场以“食品安全”为主题的班会在景宁畲族自治县景南乡中心小学召开,乡食安办工作人员通过PPT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并以有奖竞答的方式与小学生们进行互动。有效提高大家对饮食卫生的认识以及对食品安全自我防范的能力。

随后,乡食安办工作人员认真排查学校食堂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并对食品进货查验、餐饮加工规范操作、餐具消毒等环节以及就餐区文明餐桌、公筷公勺设置等工作进行详细指导落实。

今年以来,景南乡不断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力度,定期开展自查自纠,认真落实小卖部、农家乐等经营主体进货台账查验制度,充分加强疫情防控和冷链食品的管控,守护广大景南乡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食品安全小常识

食品安全问题重于泰山

想要保证孩子的健康成长

需要储备科学的食品安全知识

增强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

为孩子铸好安全防线

这40条学生食品安全知识的要点

一起看看吧~~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