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鸬鹚乡 > 正文

“美丽”大提升 鸬鹚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2021-03-11 11:53 来源: 记者:潘柳清


连日来,景宁县鸬鹚乡组织党员干部、村民、民兵等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切实推动乡村面貌显著变化,实现人居环境“美丽”大提升。




在鸬鹚乡鸬鹚村,村里的党员干部挨家挨户上门发放宣传手册,引导广大村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并针对村中沿街小巷、滨水岸线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和整治。大家扫垃圾、清杂物,经过努力,重现了干净整洁的村庄环境。行动也得到了村民们的支持和好评。



据了解,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共累计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清理脏乱差30余处,清理河道500余米,清理垃圾1.2吨。



下一步,鸬鹚乡将不断巩固“美丽城镇”建设成果,深入开展生态河湖建设宣传等系列活动,以推进鸬鹚村滨水岸线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建设为载体,提升鸬鹚生态宜居品质,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