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鸬鹚乡 > 正文

百年党史 畲青年说||鸬鹚乡:睦邻微党课 传递好声音

2021-03-25 17:01 来源: 记者:潘柳清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后,景宁县鸬鹚乡依托“睦邻微课堂”,组织老党员走村入户开展党史宣讲,让村民从红色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

在鸬鹚乡鸬鹚村,79岁的老党员刘正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浙西南革命斗争中一段段动人心魄的红色故事,把在场村民的思绪带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的洗礼。鸬鹚村村民刘良英说:“刚刚听村里的老党员讲了一番党史,真的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我要心跟着党走,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邻里之间相处,对卫生方面要从自我做起。

鸬鹚乡“睦邻微党课”活动把课堂搬进农村,组织党员群众学习百年党史,赓续为民初心。活动邀请老党员向村民们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让党员群众从历史中汲取智慧、从历史中获得启迪,让党史教育贴近村民、融入日常,推动党史教育进庭院、入家门,与村民同频共振、产生共鸣,进一步了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