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鸬鹚乡 > 正文

岗位公开竞聘 人才择优上岗 鸬鹚乡组织开展网格员面试工作

2022-01-21 16:16 来源: 记者:毛文茹

为进一步深化网格化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网格员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1月19日下午,景宁县鸬鹚乡组织开展网格员面试工作,在全乡选拔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网格员队伍。

面试中

考生依次进入考场

逐一回答面试题目

由乡领导班子、业务员组成的考官团进行现场打分

据了解,鸬鹚乡共有综合网格15个,每个网格需要配备1名专职网格员和1名兼职网格员,针对原先部分网格员年龄偏大、文凭偏低,多年的农村工作经历导致思维方式较为固化的短板,此次面试面向鸬鹚乡广泛招录网格员,引进年轻优秀人才,采取“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以岗位匹配、场景模拟、手机操作等题型进行综合打分评选,最终选出专职网格员和兼职网格员各15名。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