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梅岐乡 > 正文

景宁县梅岐乡:提笔落墨写“清廉” 奋进献礼二十大

2022-10-17 20:45 来源: 通讯员:陈云君

作字行文,文以载道

以书焕彩,切时如需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景宁县梅岐乡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梅岐乡梅岐村文化礼堂开展“落笔传廉意·献礼二十大”书法作品共创活动,旨在通过书法艺术演绎“清廉”文化,将新时代廉洁文化融入书法创作之中,让廉洁书法作品潜移默化地启迪教育党员干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与村党员干部一同创作廉洁书法作品,作品中或抒怀言志、或警示告诫,笔墨间传播的是廉洁理念、培树的是新风正气,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优良环境、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笔随时代、墨见精神

下一步,梅岐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着力建设堪当乡村振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创新廉洁教育宣传方式与载体,加强书画艺术和廉洁文化的有效融合,持续推进廉洁文化进机关、进农村、进学校、进礼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弘扬廉洁文化,夯实梅岐乡清廉建设根基。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