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毛垟乡 > 正文

八百攻坚||春天里的“红+绿” 三联三送促生产

2020-04-14 16:41 来源:



春天里的红+绿

三联三送促生产

一道道红色的身影

如苔藓里盛开的花

为村集体、农户送去“富贵”色

4月14日,毛垟乡毛垟村党员志愿者组成的专项服务队在苔藓种植基地协助村民管护。

4月14日,毛垟乡毛垟村村民在苔藓种植基地管护。

4月14日,毛垟乡毛垟村,由党员志愿者组成的专项服务队在基地白发藓培植房指导控温控水技术。

景宁畲族自治县根据疫情防控向好、严格控制反弹的同时,及时启动“联村、联企、联基地,送政策、送技术、送帮扶”百村万户增收富民行动,成立由技术专家、业务骨干、年轻干部组成的专项服务组,定期为乡村、规上企业和重点农业基地提供精准服务。

毛垟乡是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的老区乡。近年来,在发展红绿经济中通过试种引进苔藓等特色产品,推出工厂化种植、苔藓DIY课程、建造苔藓红色文化园等,为传统农业产业提质增效打开致富门路,带动村集体、农户“双增收”。

记者:李肃人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