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秋炉乡 > 正文

玩转秋炉 置身青山绿水间 感受民族体育的无穷乐趣

2020-10-17 19:05 来源: 记者:李肃人 留李涛

运动现在已经成为了人们享受健康的生活一种方式,那么在青山绿水间运动又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享受呢?10月17日上午,景宁畲族自治县秋炉乡举办了2020年秋炉乡第七届浙闽两省三县登山文化节暨首届民族体育运动会,副县长严伟华、县政协副主席刘德灵出席开幕式。

话不多说

一起通过图片

分享“运动场”上的精彩瞬间

感受现场火热的氛围

来自浙闽两省的150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比默契,比配合,感受了一把民族体育项目带来的乐趣。蹴石磉是畲族传统体育项目之一,注重队友之间的配合,需要用大腿和小腿的力量蹬蹴石磉前进,不少参赛选手对这样的运动既感到新鲜也感到有趣。

除了蹴石磉外,摇锅、龙接凤等独具特色的民族体育项目也受到运动员们欢迎,现场不仅有20多岁的年轻人参与比赛,还有60多岁的花甲老人乐在其中。

文化节上不仅有民族体育运动会,还有古道登山赛、气排球赛、足球赛等一系列丰富精彩的户外活动,让前来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之余,充分感受秋炉乡的山水风光。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