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秋炉乡 > 正文

喜看盛会丨秋炉乡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19:33 来源: 通讯员:郭真嘉

10月16日,景宁县秋炉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十年共富路,奋进新秋炉。党的十八大以来,秋炉乡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围绕运动小镇定位,开展差异化发展,每年吸引1万余人次来乡旅游;招商引入毛竹分解加工厂项目落地生产,利用山区丰富的自然资源开拓出一条兼顾生态环保与经济发展的共富路。

秋炉乡大学生志愿者项宇琳表示,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将自己的青春融入基层工作中,为打造一个产业优、生态美的新秋炉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秋炉乡将立足“魅力古道·和美秋炉”的发展目标,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努力打造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新秋炉!




标签:

责任编辑: 董嘉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