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梧桐乡 > 正文

梧桐乡“扫黄打非”在行动 激浊扬清树新风

2022-11-23 16:29 来源: 通讯员:陈美鸾

在梧桐乡中心学校里,一堂生动的“扫黄打非”专题班会课正在进行。课上,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什么是“扫黄打非”和“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等内容,通过疑答互动、讲故事、做游戏的方式正面引导,让未成年人远离有害出版物,自觉抵制盗版书籍,树立健康向上的价值观。

11月以来,梧桐乡积极组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宣传活动,以“扫黄打非”进校园、举办“扫黄打非”宣传培训会、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扩宽不同群体关注度,进一步提高“扫黄打非”的社会知晓率。截至目前,梧桐乡累计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单300余份,组织“扫黄打非”专题宣传3场,受益群众100余人次。

接下来,梧桐乡将对各重点场所开展排查,用好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礼堂等阵地,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扫黄打非”行动中,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护墙”。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