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雁溪乡 > 正文

压实防疫责任 景宁县雁溪乡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2-02-12 11:49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责任和防控水平,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2月11日,景宁县雁溪乡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培训会,乡、村两级干部、各村网格员、志愿者参加培训会。

会上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会议精神,讲解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明确各层次、各环节人员职责并布置下步“1+2”服务小组入户宣传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返乡人员跟踪管理,强化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控;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要正视疫情防控严峻性,坚决不可掉以轻心,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联动,向广大群众推广普及防控知识,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