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 正文

省考评组对景宁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现场考评

2021-12-01 15:56 来源: 记者:贺坤

11月30日至12月1日,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办考评组到景宁县开展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现场考评。县领导王乐、马盈、吴海东陪同或参加考评会。

考评期间,省考评组通过领导访谈、现场抽检、台账核验、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我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详细评估。

在考评会上,省考评组对我县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食品安全这个民生工程,做到了民生实事卓有成效、食品安全智治推进、风险治理保障有力,并形成常态化食品安全研判机制。

就下一步工作,考评组要求,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全面统筹发展与安全,加强党政同责、市直协同的责任落实机制,以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为抓手,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深化食品安全全链条监管集成改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吴海东在表态发言中表示 ,景宁将以此次考评为新起点,深化认识、提振精神,切实增强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感;突出重点、标本兼治,确保问题整改一抓到底;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构建食品安全监管新格局。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举措守护好全县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