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 正文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8:13 来源: 记者:贺坤

11月24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张峰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政协副主席叶金堂、尤建平、沈秀慧、刘德灵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坚持民主协商、平等议事、求同存异、体谅包容的原则,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优势,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努力为建设和美景宁、实现共同富裕寻求最大公约数,增进最大凝聚力,汇聚最大正能量,画好最大同心圆。要进一步建好、用好“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民情速递窗口”、数字政协等平台,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调查研究,通过主席会议视察、专项民主监督、界别协商等形式,广泛搜集群众的意见建议,积极推动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坚持开拓创新的优秀品质,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助推共同富裕。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担负起奋力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把景宁建设成为共同富裕山区示范县的时代重任。要发扬“拓荒牛”精神,为各党派团体、政协委员建言共同富裕创造更好条件,努力在推进共同富裕建设上发出更多“政协声音”、留下更深“政协印迹”、写出更好“政协篇章”。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