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 正文

县政协九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1-11-25 18:14 来源: 记者:贺坤

11月25日上午,县政协九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叶金堂、尤建平、沈秀慧、刘德灵参加。

会议开展了书香政协常委读书专题讲座,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何阳宁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和促进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部署了“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工作、书香政协·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并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就下步重点工作,张峰要求,要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系统、准确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勇于担当、开拓创新,议政议在关键处、建言建在点子上,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委员履职工作之中。要充分认识政协换届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把好人选关、程序关、纪律关,突出能力导向,充分发扬民主,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各环节经得起群众监督和历史考验,努力建设一支德才兼备、代表性强、结构合理、服务人民、履职水平高的政协委员队伍。要扎实做好县政协年底各项工作收官。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既定履职任务。要强化责任意识,对照年初制定的任务清单,查漏补缺;要积极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实现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做好县政协全会筹备,倒排时间点,落实责任人,确保全会安全顺利、富有实效。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