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 正文

县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1-11-25 19:41 来源: 记者:贺坤

11月25日下午,县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蓝景芬主持学习会并作讲话,县政府党组各成员作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赋予地,全县上下必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领域各条线各方面,为实现县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力量和发展动能。

会议强调

要提高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政府党组成员要把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政府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同时,要聚焦全会精神主题,创新宣传模式,迅速掀起全社会全覆盖的宣传宣讲热潮。

要对标对表,奋力加快赶超发展。要深刻理解《决议》中的“十个坚持”“三个需要”“五大历史意义”等开创性标志性成果,对标对表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深化推进生态价值转换、产业振兴、城乡融合、改革开放、县域治理现代化等重大举措,推动全会精神在景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

要立足当下,全力以赴进位争先。在各项工作到了年末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聚焦“全年红”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收官扫尾、主要指标争先进位、重点项目进度追赶、“双招双引”实现突破,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交出高分答卷。

要展望未来,精心谋划共绘蓝图。全面对照《景宁打造山区共同富裕县域样板行动方案》和《景宁跨越式高质量五年行动方案》,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精心谋划好工作抓手、任务目标和实施路径,全面强化顶层设计、政策支撑和要素保障,为明年实现季季红、全年红谋好路线图、任务书、施工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