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专题新闻 > 专题专栏 >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 正文

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

2021-11-30 09:14 来源: 记者:留李涛

11月29日下午,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副主任夏培玲、杨唐珠、余晓军、叶玉琪、钟利海出席。县委常委、副县长仲建锋列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民族村发展情况、“七五”法治宣传教育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民族村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景宁畲族自治县促进惠明茶产业发展条例》立法后评估报告。表决通过了《批准2021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和预算调整草案的议案》《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办法》,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浙江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物业管理“两条例”》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就下一步工作

严轶华强调

要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系统全面学、原原本本学,领导干部带头学,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要扎实有序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把握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规定和要求,维护好、引导好、保持好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确保选出党和群众满意的人大代表。

要深入谋划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及2022年重点工作,在总结九届人大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继往开来、守正创新,使各项工作安排得更具系统性、前瞻性、连续性和针对性。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