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宁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和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15 21:24 来源: 记者:陈韶文 何彬峰

10月15日上午,景宁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和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和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刻、影响深远,向国内外宣示了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道路,奋发有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锲而不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定厉行“丽水之干”,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加快推进景宁高质量绿色发展。

会议强调

要聚力聚焦全面深化改革,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加快推动生态文明、城乡融合、脱贫减贫、民生保障、县域治理等重点领域改革,创造出一些拿得出、叫得响、能推广的景宁经验、景宁做法。

要以更大力度推进开放合作,紧抓和借力“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省“四大建设”、山海协作升级版等契机,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人才招引、服务共享、基础设施建设等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让开放大门越开越大、开放果实越结越多。

要持续赶考奋进,继续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精神,进一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进程中发挥民族自治县独特作用,奋力打造全国民族地区高水平全面小康的景宁样板,乘势而上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高质量做好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快集聚人才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意见》,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