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1 17:52 来源: 记者:陈韶文 留李涛

9月21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专题研讨,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以上领导参加会议,县领导张峰、王益、王乐、陈荣世、夏培玲、马盈、叶金堂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战略目标,阐述了“忠”和“实”的深刻涵义,为浙江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创新性思维、创造性张力的理念、思路和举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纲举目张推进新阶段浙江工作,具有很强的系统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努力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进程中发挥民族自治县独特作用。

会议强调

要坚持以学为先,切实增强忠诚使命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率先垂范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思践悟中切实增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努力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进程中发挥民族自治县独特作用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大力弘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赶考精神,进一步推动景宁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奋发赶超。

会议强调

要坚持实干为要,奋力答好时代课题交出高分报表。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省委书记袁家军提出的“深入思考和回答10大新课题”“全面创新5种思维”“努力交出10张高分报表”的任务要求,对标对表,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谋划推进,进一步深化、细化、具体化工作抓手和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实际行动奋力夺取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报表。

会议要求

要坚持赶考奋进,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畲乡党员干部队伍。全县上下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景宁的重要嘱托,坚持实战练兵、实践检验。树立讲担当、重担当的鲜明用人导向,激励党员干部自我加压、拉高标杆、赶考奋进。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涵养绝对忠诚的品格,加强廉政建设保持干净干事的操守,加强能力建设锤炼担当作为的本领,打造一支懂业务、会管理、能干事的全方位复合型党员干部队伍,努力在推动畲乡景宁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