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重:增强“窗口意识”、担当精神、底线思维 让和美景宁的底色更亮、成色更足

2021-01-21 17:10 来源: 记者:陈韶文 留李涛

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赴梧桐乡、标溪乡开展调研。陈重一行先后到梧桐乡梧桐村、标溪乡标章村的卫生院、农家乐等地进行实地察看。

陈重强调

要增强“窗口意识”。自觉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水平,瞄准目标、拉高标杆,努力成为展示畲乡赶考奋进和高质量绿色发展的重要窗口。要强化担当精神。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精益求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守底线思维。守牢疫情防控、生态环保、森林防火、群众安危等底线,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政治风险,巩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全力打赢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

对新一年的工作,陈重强调

要提高辨识度。强化工作载体和工作抓手,围绕亮点工作,将特色彰显贯穿于工作全过程,着力提升工作辨识度和竞争力。要谋求新突破。守底线、冲高线,敢于走出去、引进来,整合资源、招商引资,实现资源与资本的有效嫁接,谋求全新突破。要增强战斗力。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和精神,在助推景宁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面貌。

陈重要求

要鼓士气。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示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在履职尽责中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要扬正气。坚持严字当头,坚定有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到既要守“大节”,也要保“小节”,以身作则、上下垂范,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增锐气。时刻保持奋勇争先、谋求突破的干劲和拼劲,敢想敢干、敢谋敢争,打破常规、主动创新,打开干事创业新局面。

县领导夏国章、马盈一同调研。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