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届县委常委候选人与代表见面

2021-12-29 21:12 来源: 记者:贺坤 陈韶文

12月29日上午,王世强带领中国共产党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届县委常委候选人来到各代表团会场,与出席县第十次党代会的各位代表见面。

每到一个代表团,王世强都逐一介绍新一届县委常委候选人,代表县委感谢大家对大会的支持,勉励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完成大会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王世强指出

县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县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县上下高度关注,人民群众寄予厚望。

开好这次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特别是科学制定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领导集体,事关景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大局,希望各位代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努力将这次党代会开成一个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共同把“中国畲乡、品质景宁、宜居胜地”的发展蓝图描绘得更美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