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宁县“攻坚克难划句号”生态环境领域、自然资源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2021-11-16 16:20 来源: 记者:潘柳清

11月16日上午,景宁县“攻坚克难划句号”生态环境领域、自然资源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严伟华、吴海东参加。

会议介绍了《“攻坚克难划句号”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各部门、乡镇(街道)工作职责,部署了自然资源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领域、自然资源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手段,是从源头上防范突发环境事件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理念,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牢牢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红线。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切实加强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领导。各专项行动的牵头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明确牵头任务,抓紧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各部门单位要积极做好配合,狠抓落实、形成合力,全力消除资源环境风险隐患,确保排查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要紧密沟通,强化协调联动,做到隐患排查到位、监督检查到位、整改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问题追责到位。

会议还就下阶段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治、城乡危旧房治理、搬迁安置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