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宁县重点项目“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11月点评会召开

2021-12-10 09:24 来源: 记者:贺坤

12月6日上午,景宁县重点项目“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11月点评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蓝景芬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建明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春霞参加。

会上,王乐作重点项目“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报告;傅春霞宣读11月份红旗项目和蜗牛项目评定结果;相关项目的责任单位代表分别汇报工作情况或作表态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蓝景芬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取得的工作成效。她指出,专项行动开展两个月以来,全县上下聚力抓攻坚、抓破难,攻坚成果符合预期、攻坚氛围持续浓厚、部门协作明显增强。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依旧存在重大产业少、项目人才少、要素保障难、政策处理难等问题,亟须强化信心抓推进,在下步工作中解决相关问题。

蓝景芬要求

要分析梳理,集中精力抓攻坚。进一步认识重大项目的极端重要性,全县上下要认识到重大项目作为新时期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压舱石”这一地位没有变,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理念,全力以赴破解瓶颈,确保项目顺利落地、早日建成。进一步明晰攻坚克难的战术方法。按照“一项目一专班一方案”的形式,对于政策处理推进类要抓住关键、各个击破,对于综合协调推进类要加快协商、明确方案,对于项目招商推进类要主动对接、积极招引。进一步增强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各部门、乡镇(街道)要激活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一天都不能耽搁、一刻也不能放松”的紧迫感,主动加压,通力协作,高效集成服务保障,确保攻坚行动取得更大进展。

蓝景芬强调

要提前部署,统筹全局抓谋划。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今年项目投资数据的报结工作、明年项目投资的谋划安排,继续开展项目攻坚活动,树立招商项目落地为傲、精准谋划项目为傲、项目攻坚破难为傲、项目大干快上为傲、项目顺利完工为傲的精神追求,通过项目建设为共富未来强化支撑,使景宁加快步入全省共同富裕的发展快车道。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