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划句号||浙江(景宁)民族干部培训中心建设项目加快施工中

2021-12-22 11:29 来源: 通讯员:雷德荣

浙江(景宁)民族干部培训中心暨县委党校

是景宁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发展的引领性工程

自2020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

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目前,浙江(景宁)民族干部培训中心暨县委党校迁建工程项目各单体均已进入装饰装修及安装施工阶段,宿舍楼2-6层各房间已完成吊顶、找平层、墙面批白、空调内机安装,阳台、卫生间墙地砖铺已完成70%,外墙石材完成75%;食堂二层桥架及消防管、大厅天棚涂料基层、空调安装完成,吊顶作业正在有序进行,外墙石材龙骨完成;综合楼室内水电、空调内机安装中,6层教室内地砖开始铺贴,外墙5层以上涂料完成,5层以下涂料基层完成,玻璃幕墙安装中;图书馆吊顶、外墙石材施工中,外墙石材龙骨基本完成,智能化项目紧跟装饰装修进入实施阶段。

浙江(景宁)民族干部培训中心暨县委党校迁建工程项目总投资额1.65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3亩,总建筑面积22600余平方米。设计理念超前,有可容纳300人学习的学术报告厅,有150个房间、250多个床位的学员宿舍楼,300人同时就餐的学员餐厅和民族风味餐厅,满足培训所需的教室、讨论室、活动室、图书信息中心等教学功能用房、设施设备,以及供培训学员学习生活的舒适校园环境、相应配套的健身房、篮球场、羽毛球场等文体活动场所。

据了解,该项目今年已累计完成投资额6238万元,超额完成重点项目“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攻坚目标任务。

下阶段,该项目将进行宿舍楼公共部位装修施工,食堂装饰装修施工,外墙干挂石材施工;综合楼室内、图书馆装修,外墙干挂石材施工,待外架拆除后进行室外附属工程施工等,预计2022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



标签:

责任编辑: